芥末味的白日梦

辣鸡写手菜鸡画手눈_눈
笔下人物永远ooc

《甜吗?》

【网好差险些登不进来根本没法儿评论回复抱歉QWQ我又来重发试试(我枯了

之前写的太菜了我又重写两个骚年表明自己心意的情景(不过这次是在校园里

本来是从头甜到尾的因为歌切的速度比我打字速度快所以……中间有一丢丢的难受写的我猛汉落泪

雷雷好可爱我爱死他了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雷震子坐在学校小花园的长椅上,头顶上树叶婆娑,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为他撒下光辉。在树木的荫蔽下,他独享这世界的一方安逸。


风儿打着卷来了,它带来了花瓣,是那种还带着香气的花瓣。接住花瓣,放到鼻尖上轻轻嗅着,还能闻到远方浪漫的气息。


安静的午后,不远处的琴房传出悦耳的钢琴声,跳动的音符让天选之人不禁陶醉其中。


他笑着,不似平日里那样没规没矩的笑,那是轻的像羽毛落下一样的笑,是春日微风拂面的那种笑,他笑的温柔,迷了世人的眼。


“呐,馗馗,明天下午,学校小花园,我在那等你,到时候……给我个答案吧。”


昨日,雷震子向他喜欢的人表白了。


表白并不是一件容易让人下定决心要去做的事,为了这件事,他纠结了好多天。


想想他曾经无数次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等着心爱之人的信息;无数次在原地蹦蹦跳跳等着馗馗的出现然后打着哈哈说好巧啊;也曾无数次买两人份的东西却说不小心买多了以此为借口送给馗馗、看似不小心用了对方用过的杯子实则心里盘算好久了……


当天选之人爱上一个人,他竟也会变得不单纯,变得如此“心机”。


说明自己心意的时候,他紧张到忘记以中二的称呼掩盖自己内心的不安,他的目光炯炯,盯着他的挚友许久——然后说出那样一番话。


然后,他转身跑了。


他承认这有点怂,但他快要没脸待下去了。


他的脸红的不像样,根本没法再待在馗馗面前,然后像以前一样哈哈两声就能掩饰过去的,他不能。


一整晚的时间,他睡的很好。


早早睡下,为了第二天能有好精神去等待馗馗的答案。


他在期待,害怕也有。但是,他可是天选之人啊,怎么能怕呢,馗馗就算拒绝了他,他也不会很伤心,不会的……


喜欢上自己从小玩到大的伙伴,是他的罪孽,天选之人本该以拯救天下为己任,万万不可为情所困。但时间久了,他就觉得,馗馗简直就是上天给他的礼物。


馗馗可以容忍他的无理取闹,替他收拾烂摊子,包容他的一些常人不能理解的行为……


​他一直都觉得,他是拯救世界的天选之人,而馗馗就是拯救他的那个人。


天选之人,也想要有人爱。


即使常人不能理解,吾辈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他低下头,暗道是今日的风儿迷了眼。


没人会宠他、爱他,在他眼里,只有馗馗是宠他的。


“馗馗……”​


他擦擦眼睛,看见远处模糊的人影。


——那是他要等的人​。


但是,他身边跟了个女孩。​


天选之人眨眨眼睛,风沙再次迷了他的眼。


钟馗远远就看到​自家的竹马在长椅上坐着,风儿正好,那人的身影如此迷人。


好想吻他。

——钟馗不禁红了耳尖。


“钟馗大人,下课后一起去鬼屋吗?”​


琰箩在身边过于聒噪,他摇摇头,拒绝道:“我要陪二雷,带上小黄和小蓝,你自己去吧。”​


他把瑟瑟发抖的小黄小蓝交给自己的下属,吩咐几句之后,他看向二雷所在的方向,可是,长椅上的人不见了。


他以为是二雷调皮,躲起来了,要给他一个惊喜。他走过去,到树后面看了看——没有。


目光巡视一圈,并没有那抹绿影的存在。


​“二雷,我来了。”


​没有回应。


二雷为什么走了​?


他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着急地四处张望。他在小花园里绕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人。​


“小绿,小红。”​


“在!”


“找到二雷,找不到他,三个月的工资。”


“是!”


他的表情与平时无差,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生气了。


他不止在生气,他还在害怕。


​为什么走了?他还没给他答案不是吗?


“是因为琰箩吗?”​


学校里确实有他和琰箩的传言,二雷​这家伙不会信以为真了吧。




雷震子跑了。


他怂得……没有勇气去面对来自挚友的拒绝。


他知道,知道那个女孩和馗馗​走得近,和馗馗关系也不一般,但是……为什么要在那个时候给他看到他们两个走到一起啊?


​天选之人真的不配拥有爱吗?


“哥哥,你还有我。”​


吾妹……


他想起了他的妹妹,没错,妹妹是拿来宠的,即使他还有妹妹,但妹妹终究给不了他那种感觉。


有风的天气容易迷眼,以后还是注意一点吧。


“二雷!”​


雷震子转身,被向他扑过来的钟馗抱了个满怀。


​“……馗……馗馗?你怎么找到我的……”


​天选之人躲在校园的某个小角落,这里鲜有人会过来,馗馗是怎么找到他的?


钟馗抓住了雷震子的手,​眼前这个人,眼睛微微红肿,如他想的一样,雷震子吃醋了。

“昨天……”​


“馗馗,别说……”​


两个少年看着彼此,眼睛倒映的是彼此熟悉的面孔。如果闭上眼睛,他们一定会认为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钟馗拿出棒棒糖,拆开包装塞到雷震子的嘴里。


“二雷,我来给你我的答案的,别怕。”​


​“……嗯。”


钟馗没想到雷震子会哭,他抱着雷震子,看着雷震子把头埋到他怀里,雷震子因为嘴里有糖,说话吐字不清晰。


“……馗馗,天选之人不能没有汝……”


雷震子没有什么朋友​,除了钟馗。

钟馗对他来说,是唯一的。


他把糖拿出来,抱紧了钟馗。“呜呜呜呜呜~我喜欢你,馗馗我喜欢你!”​


他很用力地抱着钟馗,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用尽力气,他害怕钟馗忽略他内心对他的感情,​害怕钟馗离他而去。


“我喜欢你啊呜呜呜……”​


没错啊,我喜欢你,是不是我的中二让你厌恶,还是我总是闯祸让你觉得麻烦……我都可以改的!


钟馗抱紧了怀中这个无依无靠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二雷,他不会放弃他。


“二雷,我知道,从很久之前,我就知道了。”​


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很长很长;经历过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但是他都记得。


他和二雷一样孤独,不同的是,二雷是别人把他隔绝在外,而他是把别人隔绝在外的那个。


他的世界很小,只装得下一个聒噪的人,那个人就是又呆又二的雷震子。


“二雷,你有想过,你喜欢我喜欢久了,我也会喜欢上你的。”​


他的声音很轻,像一根羽毛在撩拨雷震子的心弦。


​钟馗把他手里的糖拿过来,再次塞到他嘴里。


“二雷,甜吗?”​


雷震子点点头。


钟馗看着他水汪汪的眼睛,心疼的用手抚上他的脸颊:“不哭了,糖那么甜,我也在这里,你不要哭了。”


钟馗再次抱紧他,在他耳边低语:“二雷,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好吗?”​


雷震子搂着钟馗腰的手紧了紧,他擦干净眼泪,在他怀里闷闷地说了一个字:“好。”​




“馗馗!我要吃糖!”​


雷震子躺在沙发上,无赖地独占这个周末钟馗在游乐园赢来的大熊玩偶,​冲房间里的钟馗喊道。


钟馗走出来,黑色背心把他的身材勾勒到极致。


“没糖了,但是有我。”​


钟馗欺身上前,一吻落下。


雷震子没反应过来,那甜味已经在嘴里蔓延。


他闭上眼睛,用最顺从的姿态面对他的恋人。


馗馗的吻,好甜。​







希望这次能发出去

(网太差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QWQ无法回复评论致歉/鞠躬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