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味的白日梦

辣鸡写手菜鸡画手눈_눈
笔下人物永远ooc

鹏钻的情人节快乐

@庸医 庸医太太,您是我玩LOFTER遇上的第一个人,第一个我主动艾特的人(也是第二个),谢谢您的骨钻,谢谢您的鼓励,有缘再见?(词穷了……



是大鹏苍炎之翼(蓝)×钻风小恶魔皮肤

ooc

这文写的我很傻的赶脚



大鹏把剩下的杂碎清理干净,嗜血的笑着,望向地上躺着的小钻风。

“起来。”

被踢了一脚,小钻风闷哼着从昏迷状态苏醒过来,睁眼看到了他跟了好久的鹏哥。

“鹏哥!谢谢鹏哥救了我!”

恶魔摇晃着尾巴凑上来,表达自己对大鹏的热忱。

小恶魔天真的表情让人一度怀疑他到底是不是个恶魔,跟大鹏那么久了,对他又没有什么意图……

大鹏纳闷——恶魔,不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坏角色吗?

这只恶魔反倒不伤人又不吃人,和印象中的恶魔不太一样。

小钻风兴高采烈地围着大鹏转,鹏哥救他了,说明两个人关系有进展了。

开心到飞起的恶魔瞥到翼天使冰冷的眼神,立刻笑不出来,站在原地看大鹏手起枪落——险险地落到他眼前。

“……鹏哥?”

翼天使讨厌恶魔这幅全身心信任他的模样,他不明白一个才认识几天的恶魔能好到哪里去。

“别过来。”

这个鹏哥的羽毛是幽蓝色的,像幽静的蓝焰静静燃烧,是很漂亮的颜色,在他眼里,这个大鹏一样会发光。

顶着面前指着他的长枪,小钻风没敢太靠近,他退了两步,更觉得这个鹏哥难以相处。

他喜欢鹏哥,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至少在天高是这样的。

但到了这个世界,一切都不一样了。

在这个世界,他是恶魔,鹏哥是一个翼天使。

他明明听到召唤说,鹏哥还是那个鹏哥,只是需要他的努力,鹏哥就能接受他。

不过,恶魔和天使能在一起吗?

小钻风跟着大鹏,从背后看大鹏的羽翼更加完美了,粼粼的水光在羽毛上闪烁,天使的光芒照耀着他,他舒服得想打盹。听说天使的羽毛十分珍贵且漂亮,小钻风是信了。

可惜这个鹏哥不掉毛,他没办法偷偷捡毛玩了。

小钻风觉得大鹏全身上下都是他爱的模样,如果没追到鹏哥,他就像在天高的时候一样,吃一百个烤蝉蛹,自杀!

(不过在天高他追到鹏哥就是了

立下某个flag,小钻风看着大鹏飞向天空,他挥挥手和翼天使说再见,转身钻到自己的洞里打盹。

明天是情人节了,该送什么给鹏哥呢?

天使什么都不缺吧……



大鹏从天上下来,今天不是他值班,他完全没必要下来。但是,阴差阳错地,他想到了那只恶魔,再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飞向地面了。

恶魔在那里等他,尾巴急切地摇着,时不时抬头看天,大鹏能笃定,这个恶魔在看他,在找他。

“鹏哥!”

天使看到,恶魔的眼睛在发光,那是吸引人的光芒。

天使喜欢纯粹的东西,对这样纯粹的感情,天使没有理由不心动。

小钻风手中抓了东西捂着,挤眉弄眼,搞得十分神秘。

大鹏站到他面前,等着他的下一步举动。

“鹏哥,你看。”

小钻风张开手掌,里面一小抹金色映入眼帘,大鹏看着蝴蝶绕着小钻风飞了一圈,像是某种神秘的契约。

“这是……情人蝶……”

灰蓝色瞳孔放大,再不懂情的天使都明白情人蝶代表了什么。

情人蝶是感情的象征,一只情人蝶一生会守护一段感情,只有被认可的一对才能拥有情人蝶的守护。

但是,他和这只恶魔有情吗?

再怎么否认,情人蝶已经在小钻风的手指上缠上一圈金丝,看着情人蝶向他飞来,他心中有所触动,翼天使的心脏不规则地跳动着,他伸出手接受了情人蝶的契约。

大鹏无奈,情人蝶都做出选择了,证明他和这个恶魔是真的有缘。

毕竟,他们是这个世界第一对被情人蝶契约的天使和恶魔。

“鹏哥喜不喜欢?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好不好看?”

大鹏侧目,以为恶魔知道情人蝶的事。

“这是情人蝶。”

恶魔挠挠头,咧嘴笑道:“我知道啊。”

手上的情人蝶轻轻扇动翅膀,将大鹏的手指用金丝缠绕。

大鹏看着恶魔的笑,心中某种情愫涌上,他暗暗切了一声,扑通的心促使他转身离去。

“喂,快点跟上。”

恶魔愣了愣,旋即兴高采烈地跑上来。


恶魔怀着希冀看向皱着眉的天使:“鹏哥答应我了?”

大鹏继续在前面走着,头也不回的抛下小钻风半步的距离,装傻充愣般问道:“答应什么。”

“……”

察觉恶魔没跟上来,大鹏回头,不耐烦的说:“你最好老实点,我带你四处走走。”

“!!!好!”

恶魔心想:鹏哥这算答应了嘛


之后:

天使鹏:情人节是什么?

恶魔钻:咦?(这个世界好像没有情人节,鹏哥不知道是理所应当)情人节就是送礼物给喜欢的人的节日……鹏哥,你咋脸红了?

天使鹏:……闭嘴。



晚来的鹏钻情人节,总算是写了不是吗(狗头保命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