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味的白日梦

辣鸡写手菜鸡画手눈_눈
笔下人物永远ooc

鹏钻 骨钻abo

(庸医大大一起改tag吗?发现骨钻会更适合。

因为是第一次玩LOFTER不是很清楚里面的玩法,我是不会说我曾经问我同学老福特的tag怎么玩的……)

新年到了,在这里祝辛苦产粮的老师们新年快乐!老师们产的粮都是在下的生命源泉我太爱了呜呜呜……


貌似写来写去这两人火药味都很足

鹏钻有点be(不太会be但好香我觉得我🉑)

能接受的就↓↓↓





她是个alpha。

如​所有人所料,她分化成了一个alpha,你说,这让不让人高兴?

哈哈

白骨精攥着分化报告,​把那可怜的一张纸弄得皱巴巴的。

她的嘴里发出笑声,​表情却是扭曲的。

“那个omega……那个omega……”​终究会是她的。

哈哈哈哈哈​

一个beta,怎么配跟她抢​她看上的omega?

白骨精把报告撕碎,手一扬,纸片从楼上飘下。

“小钻风……呵……”​

​一个omega和一个beta在校园小道上走着,他们说着笑着。

这时阳光灿烂,微风正好,omega聒噪着,和beta说今日的丸子不错、巡察中违纪名单少了很多之类的话题。

​“喂。”

白骨精出现在他们面前​,双手插在口袋中,整个人看似云淡风轻,手心却因为紧张而出了汗。

​“那个omega。”

小钻风指指自己:“我?”​

白骨精心中嗤笑omega呆呆的​模样,嘴角的微笑挂起,有风拂过,竟是那般耀眼,让人移不开眼。

​“我现在邀请你,做我的omega。”

少女的手伸出,对小钻风做出邀请。

她的眼睛发亮,仿佛志在必得。

旁边的大鹏眉头轻皱,在看到小钻风呆愣的表情后,他扭过头去,​心中酸涩。

他只是一个beta、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

他从小便有很强的能力,以至于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分化成一个alpha,​但是,他没有。

他没有分化成强大的、和omega相契合的alpha,而是分化​成一个普通的beta!

不甘的情绪在他心中蔓延,对面的贫乳娘,她竟然分化成一个alpha!

这很让人嫉妒,特别,她还看上了小钻风这个omega!

没有人会阻挡一个强大的alpha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且无所属的omega,即使omega不愿意,omega的天性也会使人臣服在alpha的信息素下。

​在知道自己是beta之后,他的心曾一度灰暗,小钻风的信息素他从来都闻不到,有人说小钻风的信息素很香很甜,但是,他就是闻不到啊!

他曾经偷偷地咬了一口小钻风的腺体,轻轻的,痕迹都没留下多少,一会儿就消了。

小钻风对此没有感觉,他竟然感觉不出来曾经有人想要狠狠地侵犯他!​

他感受不到omega专有的甜美的味道,他的鼻尖只有干燥的微风的味道。

​听说omega连出汗都是信息素的味道,但是他的鼻尖只能嗅到干燥的风的味道,他闻不到小钻风专属的汽水的味道。

该死啊!

小钻风身上汽水味的信息素和着微风吹到白骨精身边,很淡,但足以让一个alpha陶醉其中。

白骨精向前两步,惹得小钻风立刻红了脸,因为,白骨精的信息素在试探他。

那alpha的信息素是​清淡的薄荷,大概是因为发情期没到。

总有一种舒服的感觉从对面传来,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小钻风低下头掩饰自己的失态,闷声道:“为什么选我?”

白骨精嗤笑,抓住omega的手。

那一瞬,她感受到一股杀意,那个beta的杀意。​

那个可怜的beta,正瞪大了眼睛在看她和小钻风握在一起的手。

大鹏想上去分开那两个人的手,但是,他有什么资格?

“我看上你了,这是我的理由。”​

​alpha晃眼的笑印在omega的眼里,他恍惚间闻到很浓的薄荷味,神智不清地想:那个人将会成为他的alpha。

没有omega能抗拒白骨精这样强大的alpha能的入侵,小钻风也不能。

——哪怕他对大鹏有那么一点点超越兄弟之间的​喜欢。

就一点,不多不少。

这一点的喜欢,不会让他死心塌地的跟着大鹏一个beta走,也不会让他无视alpha的诱惑。

​白骨精拉着小钻风从大鹏身边走过,她笑道:“芦花鸡,再见了。”

小钻风欲言又止,但旋即​,alpha搂住他的肩,用占有欲表现自己的不满,他低下头,耳朵下垂。

“鹏哥,我先走了。”​

风还在​,把大鸟的羽毛吹乱,大鹏扑腾翅膀,飞行一段时间后,他猛地停下。

他干嘛……

干嘛要去追人?

他心里如刀绞一般疼,手指攥住衣角,人已经泪流满面。

大鹏,你说,你拒绝小钻风的接近那么多次,​这次,小钻风向另一个人走去,你就嫉妒了?生气了?

“……你凭什么啊……”​

凭什么缠着人不放,他是omega,总有alpha会标记他,占有他,你一个beta,凭什么啊!

他嘴唇颤抖,手指擦拭脸颊上的泪,这种温热的感觉让人厌烦,他一头冲进森林中,颤抖着说出最让人绝望的话。

“小钻风,抱歉……再见。”​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