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味的白日梦

辣鸡写手菜鸡画手눈_눈
笔下人物永远ooc

自以为的天长地久

有感而发

婚后设定

ooc

小误会,两口子甜甜的就好

内含一个奇怪的自设,本来想写刀但是下不去手所以弄了个奇怪的自设,用不着细究,大家看着爽就好了(虽然也不是很爽)

(文笔这样菜了,多次那么将就、那就一直将就下去吧(魔鬼




时间明白什么都不坚强。

九年,他们从步入婚礼殿堂那一刻开始已经一起生活了九年。

九年足够了、足够两个男人维系的不被世人接受的爱崩溃。

今天是第几次了,第几次钟馗在十一点之后才回来?

他数了数,这样的状况大概持续有半个月了。

他早早煮好饭菜等着爱人回家,直到饭菜都冷了,钟馗还没回来。

雷震子坐在沙发上,用毯子盖住身体。

后来他没有在沙发上等了,而是躺到床上。

——不等了。

夜晚是沉睡的巨兽,临近午夜,骤然间的光芒打破了这种静谧。沉睡的人若有所觉,翻身将头埋进温暖的被窝中,将所有光亮隔在被褥外面。

钟馗弄出来的动静很大,吵得床上躺着的人窸窸窣窣动了两下。

总算是安静下来了,雷震子迷迷糊糊感觉有人从背后抱住他。

他想,是谁呢……但是他无须想,下意识的、他知道身后抱着他的人是可以依靠的一个人。

雷震子从床上坐起,天已经蒙蒙亮,因为下雨的缘故,雷震子的细胞格外活跃。

空气中的带电因子随着他的动作而跳动,清晰可见的、空气中闪烁有炫彩的光芒,雷震子想冲到外面发泄心中压抑的情绪,但他却突然平静下来。

看到床上还睡着的钟馗,他的喉咙生涩,灰扑扑的鸽子从窗台飞过,扑棱的翅膀像是哽在喉间,不上不下,他抿嘴将苦涩咽下,把忘记关上的窗户紧闭。

轻声叹,喉间润进一滴雨水,雷震子慢悠悠进厨房,恍然想起,今天是他和钟馗结婚九周年的纪念日。

九年,爱都沉淀了。

已经三十有余的他早已变得稳重,遇到事他不再莽撞,而是学会小心翼翼地试探。

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是钟馗带着他四处玩,房间里的照片墙贴满了他们在一起时的照片,那是是他们相爱的证明。

但是——

雷震子做好早餐,进到房间,看着床上被一坨被子包着的人。

他觉得以后的结婚纪念日不会再有了。

“馗馗,该起床吃早餐了。”

雷震子的言语轻轻,带着不易察觉的破碎,这一声馗馗他从小叫到大,如今,他竟从中品出苦涩的味道。

叮咚——

手机响了,雷震子看向亮起的手机,是钟馗的同事发来的消息。

他拿起手机,看着这充满暧昧的话语,他不动声色放下手机。

没有打开手机去看,他就看到一句“这样做肯定会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爱馗馗吗?

他叫起钟馗,然后转身走了。

钟馗迷迷瞪瞪起来,看着香气扑鼻的早餐,他抬头去找那个人的踪影。

——二雷呢?

雷震子正在换衣服,换好衣服正要出门,就看到钟馗探究的目光。

“馗馗,我出去买些东西,今天好不容易休假,你在家里休息吧。”

钟馗说:“我陪你去?”

雷震子露了笑:“不用,外面下雨了,你待家里吧,今天中午想吃什么?”

“嗯……”

叮咚——

钟馗手机响了,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眼底洋溢着喜悦。

雷震子笑而不语,转身穿好鞋。

“……那我走了。”

钟馗没来得及探究雷震子眼神中明了的光亮,手机又发来讯息:“你家那位出去了?”

——

雷震子呼吸沉重,他不知道那个女同事和钟馗有什么暧昧关系,他不想去想那个人,他和馗馗的爱情应该天长地久,而不是被一个外人所打搅。

……

也许是馗馗厌烦了和身为男性的他相恋的苦楚。

两个人拉着手一起走时,路上常有人投来好奇的怪异的嫌弃的各种目光。

也许是真的厌了。

没有那么多理由,外面的花那么艳,自己的男人那么优秀,被看上是正常的事。

但是,他觉得难受。

钟馗没有解释过这半个月来早出晚归的原因,但每次他回来,身上都带着一股他从来没闻过的香气。

那是清冷的香气,非都繁华,女性之间流行各色香水,清淡系的则最为人所喜爱。

连红黄蓝绿都感觉到两人之间的不对劲,也常常背着主人陪雷震子在家呆着。

雷震子买好菜,又去超市买了爱吃的零食带回家。

中午钟馗打电话过来,问雷震子回不回家,雷震子找到一家面馆坐下,说晚上回家,他自己去别处逛逛。

雷震子听到了钟馗的叹息,他想,他不在不是更好吗?

电玩城多是小孩子和一对对的情侣在玩,他形单只影来到这,夹了一下午的娃娃,到了晚上,他才抱着那些娃娃回家,如他所想,家里多了一股香气。

“真的就那么不把我放眼里吗……”

钥匙打开门,是迷幻的灯光将整个房子照出浪漫的颜色。

雷震子抱着娃娃走向房间,心想钟馗真会搞浪漫。

短短的一段路,雷震子闻到从房间里传来的更加浓郁的香气,原本清淡的香气在此时充满了魅惑,雷震子捂住鼻子,有些头昏眼花。

钟馗从房间出来扶住了他。

雷震子倒在他怀里,任钟馗抱着娃娃和他放到床上。

“馗馗你做什么?”

小黄从后面探出身子,捧着一个盒子飘到两人中间。

直觉告诉雷震子曾经做了什么荒唐的想象,他从床上弹起,将身上的钟馗推开。

“不……馗馗,你别过来。”

钟馗已经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一个木刻的项链。

香气浓郁了起来——

雷震子慌张地想要滚下床,他自觉对不起钟馗,但他又不觉得自己身为他的爱人吃他的醋是一件丢脸的事。

“戴上这个,我们就可以永远互相吸引了。”

上面的图案是他喜欢的雷电,瞥见钟馗脖子上挂着的项链,他的身体不由得颤抖。

“所以……这段时间你那么晚回家就为了这个东西?”

钟馗一愣,抓住雷震子给他戴上项链,期间雷震子不停挣扎,钟馗按住他才给他戴好。

“生气了?”

“……嗯。”

雷震子坐到一边,尽量不让自己把视线放到钟馗身上。

该死,馗馗身上的香味怎么那么好闻。

“你早出晚归,还有那些信息,我以为……”

“以为我出轨了?”

钟馗难得笑了,他抱住雷震子,抬起雷震子的下巴,看到雷震子羞赧的表情。

“是我同事建议我去弄这个东西的,它能让你更迷恋我、我也更契合与你,这让人很心动,但是要付出除工作外更多的陪你的时间,我也犹豫过,但是,二雷,现在我成功了。”

做这东西要事先预定木头,然后一点点用自己的能力刻出来。

听说,倾注了多少爱这对情侣间就能闻到多厉害的香气。

而且只能给彼此闻到。

这是一种情趣。

据说在做某些事的时候还带有催情效果。

看着对方更加迷恋眼神,雷震子脸红了。

胡思乱想什么的,果然不适合天选之人。

“今天是我们结婚九周年纪念日,二雷你想要什么?我可以满足你。”

钟馗信誓旦旦看着雷震子,那种诱惑的香味更浓郁了,几乎要呼吸困难。

雷震子抱住爱人精干的腰身,眷恋地在他脖间吸口气:“不要离开我,不要爱上别人。”

钟馗一愣,明白这些天他的所作所为给雷震子带来的伤害。

“不会的,不会离开你,不会爱上别的人,我会永远忠诚于你。”

“那么,现在,上我。”

雷震子在说话间已经将钟馗压到床上,接下来,两个人真切感受到什么叫做混乱。

钟馗说,雷震子身上的味道好香,咬一口,就像溢出的酸奶,当然因为太香了,他轻轻叼着咬了不止一口。

要问他们九周年结婚纪念日怎么过的,床上的混乱和一屋子的香味就是证明。

——————


没了,本来打算弄个链接但是想了想觉得不妥(?)所以没弄了,希望喜欢(并不怎么清水我改了

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请指教/鞠躬

(雷的话可以左上谢谢~)

不要打我其实这是我写了好几天的稿但是一直没想好怎么结尾所以一拖再拖……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